在线英语听力室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第8期:顽固不化的人

时间:2014-05-19 00:56:27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00:00:31] Bob refused all his classmates ' invitations.
Bob 拒绝了班上所有人的邀请。
[00:08:58] I really could not understand him.
我真不明白他这个人。
[00:11:27] He is surely1 a hard nut, nobody likes approaching him.
他真是个脑子不开窍的人,没人愿意接近他。
[00:17:10] We 'd better leave him alone.
我们最好也别惹他。

习语:a hard nut
知识点津:nut除了指“坚果”的意思,还可以指“难题、难事、难对付的人”。A hard nut源于短语a hard nut to crack或者是a tough nut to crack,表示“顽固不化的人”“无知无觉的人”“顽冥不化的人”。
迷你对话:
A :Bob refused all his classmates' invitation.
Bob 拒绝了班上所有人的邀请。
B :I really couldn't understand him.
我真不明白他这个人。
A :He is surely a hard nut, nobody likes approaching him.
他真是个脑子不开窍的人,没人愿意接近他。
B :We'd better leave him alone.
我们最好也别惹他。
词海拾贝:
leave alone:不理睬,不干涉,置之不理,不打搅
He will leave alone things that might cause trouble; as he would say,"Let sleeping dogs lie."
他从来不干招惹是非的事。他会说:“莫惹是非”。
Leave my books alone.
别动我的书。
Justbuzz offand leave me alone!
走开, 让我清静一下!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index.php?aid=258791&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258791'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