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听力室

英语PK台 第485期:《老友记》900句(14)

时间:2018-08-24 01:50:54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地点:大学公共休息室内

  人物:钱德勒,罗斯
  事件:1987年,大学里的钱德勒和罗斯达成“君子协定”——谁都不能追求两个人都看上的女孩。
  Chandler: You know, I'm totally gonna ask her out.
  钱德勒:你知道,我一定要约她出去。
  Ross: Dude, I was gonna ask her out.
  罗斯:同学,我还想约她呢。
  Chandler: I said it first, bro.
  钱德勒:是我先说的,哥们儿。
  Ross: Well, I thought it first, Holmes.
  罗斯:呃,是我先想到的,同学。
  Chandler: Look, if you did...
  钱德勒:听着,你要是……
  Ross: Woha! Wait... What are we doing? What we have is too important to mess it up over some girl. I mean, we can get laid anytime we want.
  罗斯:喔!等等……咱们这是在做什么?咱们的关系太重要了,可不能因为一个女孩反目成仇啊。我是说,女孩对咱们来说还不是手到擒来嘛。
  Chandler: Totally. I had sex in high school...
  钱德勒:就是。我在高中就尝过禁果了……
  Ross: Me too. I'm good at it.
  罗斯:我也是。我可是高手。
  Chandler: All right, I'd say we make a pact1. Neither of us will go out with Missy Goldberg.
  钱德勒:好吧,我建议咱们立个君子协议。咱们谁都不能和米西·戈德堡约会。
  Ross: You got it.
  罗斯:一言为定。
  Chandler: All right, so that's Missy Goldberg, Phoebe Cates and Molly Ringwald, who neither of us can go out with.
  钱德勒:嗯,所以,咱们谁都不能约的人是米西·戈德堡,菲比·凯茨和莫利·林沃尔德。
  Ross: Those are the pacts2!
  罗斯:约法三章!
  Chandler: Oh, and Sheena Easton. But we probably couldn't get her anyway.
  钱德勒:哦,还有希娜·伊斯顿。不过咱们反正也追不到她。
  Ross: Oh, oh... maybe not you!
  罗斯:哦,哦……你大概确实追不上!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index.php?aid=447135&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447135'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