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听力室

英语PK台 第557期:《老友记》900句(29)

时间:2018-08-28 05:54:24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地点:海滩上

  人物:乔伊,钱德勒,莫妮卡
  事件:乔伊为自己挖了个洞,莫妮卡和钱德勒正在嘲笑他时,莫妮卡被水母蜇了一下。
  Joey: Hey, you guys. Take a look at this! Check this baby out! Dug me a hole!
  乔伊:嗨,伙计们,快来看!看我挖了什么?!我给自己挖了个洞!
  Chandler: Excellent hole, Joe.
  钱德勒:好棒的洞啊,乔!
  Joey: Oh, no! No! My hole!
  乔伊:噢,天啊!不要啊!我的洞!
  Monica: Oh, my foot! No!
  莫妮卡:啊,我的脚!老天!
  Joey: What? What is it?
  乔伊:怎么了?怎么回事儿?
  Monica: Jellyfish sting! Oh! It hurts! It hurts! It hurts!
  莫妮卡:水母咬到我了!哦!好疼好疼好疼!
  Chandler: Can we help you to take you back you to the house?
  钱德勒:我们赶快带你回住处吧?
  Monica: It's two miles!
  莫妮卡:那要有两公里远呢!
  Joey: Yeah, and I'm tired from digging the hole.
  乔伊:就是,而且我挖洞挖得好累哦。
  Monica: Oh, oh. Damn the jellyfish! Damn all the jellyfish!
  莫妮卡:喔,喔!该死的水母!所有的水母都该死!
  Chandler: You got to do something.
  钱德勒:必须得赶紧处理一下。
  Joey: Well. There's only one thing you can do.
  乔伊:噢,你只有一个办法可以用。
  Monica: What? What is it?
  莫妮卡:什么?是什么办法?
  Joey: You got to pee on it.
  乔伊:你必须要在被蜇的地方撒尿。
  Monica: What? Gross!
  莫妮卡:什么?好恶心!
  Joey: Don't blame me. I saw it on the Discovery Channel.
  乔伊:别怪我。我是在“探索频道”上看到的!
  Chandler: You know what? He's right. There's something like ammonia in that...that kills the pain.
  钱德勒:你知道吗,乔伊说的是真的!尿里面好像是有氨什么的……能够止痛。
  Monica: Well, forget it. It doesn't hurt that bad!
  莫妮卡:哦,算了吧!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痛!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index.php?aid=447631&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447631'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