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听力室

天真与经验之歌:第18篇 一个梦

时间:2018-06-08 02:42:44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A Dream 一个梦

  Once a dream did weave a shade O'er my angel-guarded bed, 一次一个梦织成一片浓阴笼罩在我那有天使守护的床顶,
  That an emmet lost its way 我想我是躺在草地上
  Where on grass methought I lay. 有一只蚂蚁迷失了方向。
  Troubled, wildered, and forlorn, Dark, benighted1, travel-worn, Over many a tangled2 spray, All heart-broke, I heard her say:   困惑,茫然,凄凄惨惨,天色已晚,走得疲乏不堪,有一捆捆树枝纵横交错,全然心碎,我听见她说。
  'O my children! do they cry, 啊,我的孩子们!他们可在哭泣,
  Do they hear their father sigh? 他们可听见他们的父亲在叹息。
  Now they look abroad to see, 一会儿他们跑到外面眺望,
  Now return and weep for me.' 一会儿又回来为我悲伤。
  Pitying, I dropped a tear: 我落下一滴泪出于怜悯,
  But I saw a glow-worm near, 但是我看见一个萤火虫走近,
  Who replied, 'What wailing3 wight Calls the watchman of the night?' 它答腔,是那个家伙在号啕,把我这个守夜者给唤来了。
  'I am set to light the ground, 我就要照亮这地面,
  While the beetle4 goes his round: 这时甲虫开始到处转;
  Follow now the beetle's hum; 现在跟着甲虫的嗡嗡声走吧,
  Little wanderer, hie thee home!' 小流浪者,你快快赶回家。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index.php?aid=436256&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436256'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