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听力室

《复仇》第4集第6期:旧时记忆

时间:2019-05-21 02:49:41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Anyway, Paul and I test drove it together, 总之  保罗和我一起试驾

and he really showed me what that car could do. 他给我展示了那辆车的能力
Are you rehearsing the sob1 story you're planning on telling 你是在排练打算在谋杀审判上讲述的
at your manslaughttrial? 催人泪下的故事吗
No, my dear, I merely want you to understand 不  亲爱的  我只想让你知道
how Father Paul came to be behind the wheel 在发生事故的时候  保罗神父
at the time of the accident. 是怎么驾车的
What? 什么
He wanted to relive a memory. 他想重温一遍旧时记忆
It breaks my heart that I let him. 我很心痛  我居然让他这么做了
I will not be complicit 我是不会帮你圆
in your ridiculously obvious lie. 这个显而易见的荒诞谎言的
And good luck getting the authorities 祝你好运  但愿警察
to swallow this tripe2. 会相信你的鬼话
Em... Em, you-- you were first on the scene. 艾米  艾米  你是第一个到现场的
What did you see? 你看见了什么
The car was on fire. 车着火了
Father Paul's body was thrown about 15 feet in front of it. 保罗神父躺在车前四五米的地上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index.php?aid=475605&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475605'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